close
過了那一刻
忽然感覺好遙遠
遙遠的像似一場夢
明知會心痛的快死掉
也明瞭一直不是屬於我的
 
是天蠍的拗脾氣嗎  還是天蠍+獅子+處女三合一 
拿不到100分  退讓為80分  如果還要不及格
那我真的寧願是0分
是我太拗了嗎
 
被你愛過真的很快樂......
 
我們肩靠肩的站著 看著不停流動的河
這陣子麻煩你了 被我的愛拉住了

還是想叫你親愛的 而自由是你最愛的
回憶不斷倒轉著 時間卻又不停的
記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見了什麼人
你在我耳邊說著 聲音卻飛得好遠

被你愛過 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 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得我好痛
突然我懂 你沒有我更遼闊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愛我

被你愛過 我真的很快樂
只是成長 要經過悲傷的
現在我相信 那最深刻的愛
不一定會陪著我們到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